明天下午,廣州西塔“雲端婚禮”將進入複賽環節。前一段時間已有2000多對情侶完成初賽,根據成績排名,前110名選手將會在複賽爭奪最後的名額,攜愛侶一起,登頂雲端大聲說出愛。
  據瞭解,該活動也吸引了不少外地參賽者,眼下就有一對夫妻專程從深圳到廣州參加比賽,記者追問得知,他們本是“空少”、“空姐”,為了組建家庭雙雙辭職,現在來雲端婚禮,為的就是“再圓一次高空夢”。
  文/圖 廣州日報記者 何瑞琪
  高空,是夢想最初的生長地
  雲端婚禮複賽正在緊張籌備中。在前一段時間的初賽中,來自深圳的主持人王小姐和她的先生專門從深圳趕到廣州參加比賽:“我真的特別希望能爭取到雲端婚禮的門票,給他一個不一樣的婚禮。”
  送他的禮物很多是親手做的
  原來她和先生兩人,都曾是深圳航空的乘務員,但是為了組建家庭雙雙辭職了。今年8月,王小姐和先生領了結婚證,準備在年底舉辦婚禮,恰巧看到西塔舉辦雲端婚禮的消息,王小姐毫不猶豫地報名了。
  “我們談戀愛談了很久了,認識那天是2010年5月8日”,王小姐幾乎不假思索就說出這個日期,“那一天在一個同事的婚禮上,我們認識了。當時他覺得‘這個姑娘長得挺漂亮的’,我也覺得這個小伙子長得還不錯,所以就坐在同一桌了。婚宴之後,他約我出去看電影,我也答應了。於是,我們成了男女朋友。”
  “朋友都說,是我倒追他的。”談起這場飛機上的戀愛,她抿嘴一笑:“那時候,我是乘務長,他還只是乘務員,我的收入多一些,所以經常會到國外買奢侈品送他。但是後來就沒再送了。我怕他還禮,怕他有壓力。”
  後來,王小姐送先生的禮物都是自己親手做的。在平安夜的時候,她用泡沫和塗料DIY一個蘋果送給他……王小姐的先生從沒送過王小姐鮮花。但是有一天,他搬了一盆君子蘭過來,說鮮花容易枯萎,但是君子蘭不會。如今,這盆君子蘭還開得燦爛。甜蜜的細節,最終促成了這段婚姻。
  空中婚禮彌補老公遺憾
  “我是2012年辭職的,當時我們已經打算結婚了。考慮到整天在天上飛對身體不好,所以我辭職了。機緣巧合,我參加了深圳主持人比賽獲得冠軍,如今就在深圳電視臺當一名主持人。”
  而王小姐的先生,則是去年才辭職的:“乘務員每天都在天上飛,有時候一個月都見不上一面。聚少離多,我們有爭吵。為了能有更多時間陪她就辭職了。”其實,兩個人能夠在航空公司工作挺不容易,從競爭大潮中脫穎而出相當難。
  在秘密報名雲端婚禮之後,王小姐本準備拿到名額之後再告訴先生,但是無奈比賽都是需要雙方配合的。“我們都住在深圳,周五晚上,我騙他說明天一起來廣州參加一個活動吧。他追問我是參加什麼活動,我跟他說當做是來玩的,就放鬆一下。直到到達活動現場,他才知道我的計劃。”
  王小姐告訴記者,她已經準備好全力以赴參加比賽:“雖然我們都轉行了,但高空對我倆而言,是夢想最初的生長地。那裡留下了無數美好的回憶,也承載著我們對彼此的牽掛。特別是後來先生為了我而離開他最熱愛的職業,所以我更想將婚禮辦在IFC停機坪上,也是為了彌補先生的遺憾。”
  複賽考驗情侶默契
  記者瞭解到,複賽比賽規則更考驗愛侶的默契度。比如相互叼著吸管傳遞鑰匙扣,數量多者為勝;還有就是需合力運用長筷子把碟上的20個乒乓球運到另一個碟里,跳出來的乒乓球需重新來過,需要愛侶們眼神到位、傳遞到位。
  據瞭解,複賽晉級前50名的選手有競逐日本深度游的資格,在官方微信將開設投票環節,獲票最多的兩對即可獲得。而且本次比賽將設有複活賽環節,複賽中未晉級到最後50強的參賽者,官方微信將為這些選手開設投票環節,爭取最後一張參與雲端婚禮的珍貴門票,獲票總數最多的即為獲勝者。
  鏈接:
  參加雲端婚禮有豪禮相送
  1.在婚禮現場,接受名人的證婚和祝福
  2.有機會獲得由友和企業提供的日本深度游(2對幸運情侶)
  3.有機會獲得著名堪輿學家、越秀地產廣州公司副總經理伍岳峰,提供的婚慶風水服務(3對幸運情侶)
  4.有機會獲得尊貴私人定製新娘婚紗(1對幸運情侶)
  5.有機會獲得由越秀·財富天地鞋業廣場提供的私人訂製新郎和新娘婚鞋(10對幸運情侶)
  6.獲得由知名珠寶品牌送出的婚戒
  7.獲得知名婚紗攝影品牌提供的婚紗照套裝
  8.獲得由越秀地產精心準備的水晶禮品一份
  9.獲得專業攝影公司拍攝的微電影  (原標題:空姐空少為結婚轉行 參賽只為再圓高空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gu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