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地產買賣的技巧:量變帶來質變 量變帶來的質變先來解釋何謂量變帶來的質變,我舉一個例子,我有在賣水晶洞,如果同一個客人會跟我買100次,代表甚麼意義?如果有100客人都跟我買100次水晶洞,又代表甚麼意義?(這是個假設) 接著講一個個人的小故事,因為對知識?小額信貸漲n奇,我去參加新北市水電空調班的半年訓練,在結訓的時候,參加一個就業輔導演講,演講者是一個口才很好的行動有些辛苦的講師,我就坐在第一排,老師請我想一想,我為何如此悽慘坐在 婚禮佈置底下聽「如何找到一份很可憐的工作「?也請我想一想,為何講台上是一個身體各方面比我差很多的人在指導, 為何不是我來指導一些條件比我差很多的人?結果是我只好客串假裝一下! 我們的主題是量變帶來的 節能燈具質變,像我有約1000場以上的課程講授,因為這麼多場的練習,在演講之前,我可以一眼判斷任何一個講者會不會講得比我好,會不會講得比我有趣!當對方演講數量比我少的時候是無法判斷我的能力! 像賣水晶一樣,甚麼樣等級的水晶 澎湖民宿,在不同場合,在不同批發商或進口商,在批發與零售,我的推論是..哪有人可以比我清楚,?(在新北市,家族批發水晶已超過40年以上)我當然也會去設計一個非常值得的水晶洞購買經驗,不然如果任何人都可以賣得比我便宜,或品質比我買好,或等級比我高 烤肉食材,我何必親自到巴西進貨!更不會接下來有100次購買經驗? 幾乎我的所有朋友,入厝、新開店、生日禮物到拜訪送禮,都是送水晶洞,小到手指頭戴著,大到一個人可以進去打坐的,本公司都賣過!如果新來客戶出一個奇怪的價格(除非這人很有趣),我甚至可以禮貌性以「已付 賣屋訂金」做為不做生意的理由!買賣過程要比買賣結果重要太多,錢真正沒有想像中那麼重要! 接下來,我們提到買房子,我最喜歡跟誰買房子,我最喜歡跟繼承而來的人買房子,為什麼? 1. 繼承人沒有先入為主的價格底線。 2. 繼承人沒有當地區域的價格連結,也看不出房子真 訂做禮服正的稀有之處。 3. 繼承人需要錢,通常有時間壓力。 4. 繼承人通常是買賣房子的生手,也就是沒有或很少買賣房子。 接下來,我來提到我不會跟誰買房子,為什麼? 我不會買投資客過手的房子,為什麼? 1. 投資客買賣經驗太豐富,價格超出太多利潤,到我的手只會使我套牢。 2. 投 保濕面膜資客的房子包得太好,我的裝修經驗看不出哪裡有問題,通常這個問題也會是需要花非常多的錢! 3. 投資客從法拍屋標到的房子我不會買!我寧可自已標! 也可以說投資客投資的數量比我多太多,除非這個投資客跟我很熟,故意留一點利益讓我賺,否則法拍屋那麼多,不怕買不到,就怕賣不掉! 能賣掉的才是專家! 能讓接手的人也能 訂做禮服獲利才是高手! 我常想,為什麼我在把房子包起來之前,不能夠應用我的營建專業,把漏水與水電管道的問題,都解決掉! 所以我的漏水防治有關的書最多,也取得室內配線丙級技術士證書(乙級第二站差5分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gu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