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g for a living 英語有聲書,購於2006/11/9晚上8:45,PageOne書局! Show you how to: Identify your company's most crucial category of knowledge workers. Choose appropriate inter 貸款ventions and performance measures. Use computers to mediate and structure knowledge work. Select the most effect 酒店經紀ive technology. Understand the value of social networks and facilitate their use Structure the physical environment to maximize pro 太平洋房屋ductivity. 現在有聲書便宜多了... 不像以前的哈利波特,光是一套,市價遠超過4500元! 6集就相當一個人的一個薪水!(三萬多元) 但就我知,現在可以下載到...... 辦公室出租 只要書名給我,我就可以告訴妳是否可以在網路找到.... 我有朋友專門在"玩下載...."有關的東西....通常這群人較為不正經... 我個人喜歡用買了,因為我不喜歡"等待!" 我?情趣用品萲w用換的,因為這沒有法律上的問題,也不用去記得對方還不還你? 我喜歡交朋友,也樂於助人....但有時也蠻像生意人的..... 至於我的好友?,他?都是爛好人,有求必應!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借貸 "!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酒店兼職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整合負債: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 室內設計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gu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