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最近很不勤勞的打日記(也很不勤勞運動...)因為這個月我寶貝在我身邊的時間很多所以我們很沒空,都在忙著賴床休息!所謂的冬眠吧!我想~他在我身邊,我就沒空系統傢俱理blog了!幸福都來不及了(笑)最近跟某幾個同事比較好我雖然讓人感覺很孤僻,但那只是"保護色"罷了有些人,讓我沒有交心的fu,我就不會多談些甚麼,只是浪費系統家具口水但有些人,讓人感覺很善良,不會讓人身陷危險之中,跟他們,掏些心,浪費些口水也很高興做朋友,求甚麼呢?求看在他們身上能不能得到些甚麼?當然不是很勢利的貪景觀設計圖好處就貪圖些...智慧.知識.好心情.善良氛圍....以及一些真善美....還有基本的互相幫忙~若沒有,還做甚麼朋友呢?!淨跟愛說沒營養話,愛做壞事情的人在一起...建築設計格調都弄低了!有些女生的低格調真會嚇死人咧!!(是我太容易受驚嗎?還是沒見過世面?)那我咧?有甚麼好處給人家?我不說壞話,不做壞事囉!(這有很稀罕嗎?)今天有個借貸"不把我當女生"的朋友約我過年去中橫玩,看雪我拒絕了,因為越老越不耐冷.....被上次的花博之旅嚇到...只是個小寒流來襲我就冷到差點斷氣...若去中橫山區票貼賞雪....我怕我媽真的要替我收屍了......多謝盛情的朋友有時候自己眼睛看到的,並不是真實的!那到底甚麼才是真假呢?總覺得自己不夠成熟,對自己沒有信心害怕看宿霧得不夠透徹但何謂透徹呢?真真假假好好壞壞全由自己判定準確嗎?至少目前我沒走偏路...只是有時受了傷,會退縮,連看都不敢看....眼睛...會失焦不過,若心裡不踏巴里島實...那甚麼都別談了!疑心病總讓心裡不踏實但我莫名其妙的疑心病很令人納悶......多讀點書有助於消除疑心病嗎?陰影真難解救不知觀自在菩薩可不可以降臨我心馬爾地夫中?你,有沒有疑心病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gu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